close

1.左腦全是水,右腦全是麵粉,不動便罷了,一動全是漿糊。

2.我的優點是:我很帥;但是我的缺點是:我帥的不明顯。

3.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,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磕。

4.這姑娘,穿的是真清涼,长的是真敗火。

5.寂寞就是有人说說話時,沒人在聽;有人在聽時,你卻沒話說了!

6.我爸說過的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:孩子,好好學習吧,爸以前玩麻將都玩10塊的,現在為了供你念書,該玩1塊的了。。。。

7.解釋就是掩飾,掩飾就是講故事~~

8.穿別人的鞋,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找去吧。

9.如果做錯事情都說對不起,那要警察幹什麼。

10.對於那些老喜歡說以前人家是怎麼怎麼樣的人,我日,難道你以前穿開襠褲,你現在還穿嗎。

11.我們的宗旨是:爲人民幣服務。

12.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樣清新脫俗了。

13.最簡單的長壽秘訣………………保持呼吸,不要斷氣~~~~~~

14.你給我滾,馬不停蹄的滾。

15.我走我的陽光道,妳過妳的奈何橋。

16.人生最大的悲劇是青春不再,青春痘還在。

17.世界是我們的,也是孩子們的,但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。

18.你讓我滾?我滾了。你讓我回來?對不起,滾遠了。。

19.如果心情不好,就去超市捏方便面。

20.誰耽誤我一陣子,我讓他後悔一輩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心血管資訊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