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我詛咒你一輩子買方便面沒有調料包。

2.理想很豐滿,現實卻很骨感。

3.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,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。

4.我这心碎得,捧出来跟饺子馅似的。

5.我的目標:向錢看,向厚賺。

6.我是妳轉身就忘的路人甲,憑什麽陪妳蹉跎到天涯?

7.念了十幾年書,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!

8.沒有醫保和壽險的,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爲……

9.說吧,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?

10.單身並不難,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讓你結束單身的人。

11.我的興趣愛好可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,靜態就是睡覺,動態就是翻身

12.念了十幾年書,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。

13.江湖險惡,不行就撤!

14.據說,人只有兩種選擇,忙著死或者忙著活,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:忙著等死。

15.小時候我以爲長大後能拯救世界,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。

16.請不要把我對妳的容忍,當成妳不要臉的資本。

17.如有雷同,純屬你抄我。

18.我以爲我很頹廢,今天我才知道,我早已經報廢了。

19.打死你我也不說。

20.不願做奴隸的人們,願做人民幣的奴隸。

arrow
arrow

    心血管資訊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