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留得青山在,還是沒柴燒。

2.想要知道我有多想你?那我告訴你:連大年三十燒紙錢都想著你。。

3.特別的人從來不說自己特別,比如像我。

4.人貴在言而有信——我說不還錢就不還錢。

5.有一天有個婆婆坐車,坐到中途婆婆不認識路了,婆婆用棍子打司機屁股說:這是哪?司機說:這是我P

6.所謂美女,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。。

7.我跟耶稣祈求踏實穩定的生活,他想了想說,咱們還是先談談世界和平吧……

8.必修課選逃,選修課必逃。

9.愛我就大聲說出來吧!恨我就一輩子藏在心裏吧!

10.趁年輕的時候把能幹的壞事都幹了吧,沒幾年了。

11.總有一天妳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簿上!

12.將薪比薪的想一下,算了,不想活了。

13.我和脂肪作鬥爭,差點沒犧牲。

14.你的長相真是不敢恭維……衰的都拖網速……

15.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只有八個字----生的荒唐,死的窩囊。

16.看看你的排名,就知道妳們班上有多少人。

17.小子,今兒是怎麽了?出門吃錯藥了?還是忘吃藥了?

18.你是不是三鹿喝多了?

19.你活著浪費空氣,死了浪費土地,半死不活浪費RMB!

20.多謝你的絕情,讓我學會死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心血管資訊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