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ㄧ、這世界沒有失敗,只有暫時停止成功。過去不等於未來。

二、成功絕非偶然,失敗都有原因。成功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地做,因為重複為學習之母。失敗了不檢討,會繼續失敗,檢討才是成功之母。

三、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,並有助於我。凡事朝正面的方向思考。成功者決不放棄,放棄者絕不成功。

四、成功是一種習慣,失敗也是一種習慣。成功很難,但不成功更難。企圖心可創造非凡。

五、成功者願意去做失敗者所不願意做的事,所以他成功。成功者努力找方法,失敗者努力找藉口。

六、當一個人把自己的能力設限時,也將同時限制了自己的成就。天賦才華的發揮將使自己扶搖直上。

七、生命所能提供的最大獎項,是能夠努力去做值得做的事。學習永遠不會嫌太遲,改變也永遠不會嫌太遲。

八、當自己的工作量高於酬勞時,最後自己的酬勞也高於工作量。

九、我們應對生命完全的負責,永遠要記住自己所要的,而不是自己所恐懼的。假如我不能,我一定要;假如我一定要,我就一定能。一定要和想要是成功和失敗的最大區別。

十、目標刻在鋼板上,方法寫在沙灘上。掌握契機,馬上行動(just do it),才是贏家!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

本文由 陽明 蔡名峰老師提供

arrow
arrow

    心血管資訊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